層層關卡備援 專業安全防護

e-Peer共學平台】開發公司-覺揚股份有限公司非常重視使用者的個人資訊安全,嚴格把關資料不外流以及保障上傳的檔案的不丟失,使用者的個資及檔案,都是運用企業級高規格的網路儲存設備以及創新研發的伺服器管理資料,再加上3重備份3層保護來嚴加守備,落實甚至超越備份基本法則-321 資料保護策略,讓師生們安心使用,資料不遺失、服務不中斷。
玉里高中 劉老師
孩子高三要開始勾選歷程檔案時,才發現給老師認證後沒勾選送出,而學生自己也沒有留存。幸好學生過去的學習紀錄及影像資料都安全地儲存在【e-Peer共學平台】中,得以再次匯出整份學習歷程,並趕在大學申請之際,重新上傳歷程檔案。
花蓮女中 陳同學
在做報告的時候一直在找一張照片,翻相簿時才想起手機曾壞掉過,還以為跟那張照片此生無緣。
幸好想起我在【e-Peer共學平台】有PO過那張照片,便順利找到了!強烈建議手機跟我一樣常壞或是記憶力不太好的朋友一定要善用這個平台。
上一篇
下一篇
e-Peer 是如何保護師生的作品資料
和個人資訊安全呢?

三重資料備援技術

e-Peer共學平台將使用者上傳的檔案儲存在中華電信資料中心(IDC),同時使用市占率居世界首位的群暉科技 (Synology) 國際企業級網路儲存設備NAS,利用3重資料備援技術備份檔案。

即刻備援

每秒自動同步異動檔案至第二儲存設備NAS。假若第一組NAS故障,系統會立刻切換至第二組NAS

離線備份

每日備份至離線儲存設備

異地備份

當檔案有產生異動,即自動備份至台灣公有雲(Synology C2雲端儲存服務台灣機房)

企業及虛擬化服務管理系統(K8s)

服務容器化

部屬及管理容器化虛擬伺服器

擴充簡單化

當使用人數增加時,虛擬伺服器的數量也會自動增加,確保所有使用者都能順利使用

容錯自動化

當服務發生問題時,系統會立刻自動重新啟動虛擬伺服器,來保證應有的服務數量

三層嚴密資料保護

有了熱備援,若主要伺服器發生問題,便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就轉到另外一個備份伺服器繼續運作,不影響師生的教學紀錄,保障資訊安全!

每秒自動同步資料

網路防火牆

SSL加密連線

e-Peer 共學平台

有備無患 安全防護不間斷

如同幫學習歷程檔案買保險,上傳資料不遺失、服務不中斷!最能落實108新課綱理念的教學工具,與您一起運用科技,翻轉教育!

播放影音
在「教」與「學」的路上找到歸屬感,陪你迎接更好更遠的未來!

手機瀏覽:執行Android系統請使用「Chrome」瀏覽器開啟;iOS系統請使用「Safari」瀏覽器開啟,以便註冊及使用其他服務。

   關於覺揚    服務條款    隱私權聲明   

Copyright © 2024 WiziGo 覺揚股份有限公司保留一切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