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eer開發團隊給使用者的一封信

敬愛的e-Peer使用者,您好:


嘿~還記得3年來的我們嗎?

2019年9月... 期盼運用科技翻轉教育的覺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覺揚)開發出了【生涯學習歷程平台:棒棒糖派對】,當時的我們雖然有些懵懂、有些稚嫩,但我們懷著滿腔熱血及改善教育生態圈的心,在與我們理念相同的夥伴慧治教育協會 (以下簡稱慧治)的公益帳號贊助下,從偏鄉做為起點,與師生一起打造了無數的回憶與學習歷程。

2021年7月... 感謝慧治全心全力的支持與教育現場收集來的使用回饋,看著師生在教與學的路上羽翼漸豐,我們也逐漸健全茁壯,正式升級改版為【e-Peer共學平台】,並拓展服務範圍至全台,希望讓更多師生平等受惠教育資源。

2022年的如今... 108新課綱首批學生成了應屆畢業生,覺揚與慧治也一同見證了你們三年來的成長,進步不落人後,三年來我們不忘初衷,不斷地優化與精進e-Peer共學平台的功能,變得更加完善、更加全面,我們滿心期待能見證更多成長的喜悅。

也因此... 為了【e-Peer共學平台】的永續經營與持續發揮強大的共學效應,並考量不同使用需求,預計在今年九月,使用授權將區分為「普及版」以及「標準版」。
  • 普及版:為了持續、響應推動108新課綱的精神,「普及版」將免費提供使用者,持續累積與製作學習歷程檔案。
  • 標準版:將為付費版本,除原有「普及版」功能外,增加更多輔助教學與學習功能,幫助教師規劃素養課程、有效經營班級;協助學生自主多元學習,與同儕交流互動共學。同時標準版也提供適合不同使用對象的服務方案,更多詳細介紹,歡迎各位至收費方案頁面了解。

目前e-Peer共學平台上的老師與同學們,使用的是由慧治教育協會公益帳號贊助的標準版本喔!因此若在九月遇上版本轉換時,請別擔心,現有帳號及原有歷程紀錄仍會完整保留。但只要升級標準版,就能獲得更多教學及學習功能!

e-Peer與你一起打造自發、互動、共好的教育生態圈!

瞭解更多收費方案: https://info.e-peer.tw/pricing_plan/

e-Peer 開發團隊─覺揚股份有限公司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