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eer版本轉換重要通知

親愛的e-Peer 使用者您好:

感謝您多年來對於 e-Peer 共學平台的支持及愛護,為服務不同的使用者需求,提供您更適合的服務內容和功能,e-Peer 預定自2022年08月25日凌晨0時起,進行全平台使用者的版本轉換,將平台版本使用授權區分為「普及版」以及「標準版」,以下將跟您進一步說明「普及版」以及「標準版」的差異性:

普及版

為了持續、響應推動108新課綱的精神,「普及版」將免費提供使用者,持續累積與製作學習歷程檔案。

標準版

將為付費版本,除原有「普及版」功能外,增加更多輔助教學與學習功能,幫助教師規劃素養課程、有效經營班級;協助學生自主多元學習,與同儕交流互動共學。標準版也提供適合不同使用對象的服務方案,更多詳細介紹,歡迎各位至【收費方案】頁面了解。
目前e-Peer共學平台上的老師與同學們,使用的是由【社團法人慧治教育協會】公益帳號贊助的「標準版」,將於2022年08月25日凌晨0時起後平台將會自動進行版本轉換。

如果您是教師

為了幫助教師推動適性教育,帶領孩子一同成長,研發團隊覺揚股份有限公司承諾贊助每一位通過「教師身分驗證」的教師可繼續免費使用 e-Peer 共學平台「標準版」,持續引導孩子發光發熱。

請參考下圖驗證流程:請至e-Peer 登入個人頁面,上傳相關教師憑證驗證,若驗證通過即可享有標準版授權3年使用期限,得以重複申請;若無上傳教師憑證或驗證不通過,您的平台使用權利將會於08月25日凌晨0時起,轉為普及版。

如果您是學生

為了持續、響應推動108新課綱的精神,每一位學生皆可免費使用「普及版」,持續累積學習紀錄與製作歷程檔案。如果需要配合教師教學輔助與學習引導功能,則可以付費升級成 「標準版」,解鎖更多共學服務、自主學習功能,與同儕一起加乘共學效能。

此外,與您分享一個好消息!e-Peer「標準版」預計在2022年8月中隆重推出自主學習計畫服務,幫助學生熟悉計畫書的內容及架構,逐步打造出個人專屬的自主學習計畫書,提升自學力!請密切留意Email及平台訊息(請看平台右上角的小鈴鐺喔!),就可以第一時間掌握到最新訊息!

最後,期盼您能繼續支持e-Peer 共學平台,一同打造自發、互動、共好的教育生態圈!。
現在就前往 ➜ 【e-Peer共學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