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eer共學平台】登入管道再+1!新增教育雲端帳號

原先,【e-Peer共學平台】提供了Facebook、Google及電子郵件的註冊、登入方式。而為了讓老師同學們能夠更方便的加入這個共學天地,在e-Peer團隊的努力下,我們正式與教育部串接,開通了「教育雲端帳號」的登入方式!只要你擁有教育雲端帳號,即可在登入畫面選擇該管道,快速進入【e-Peer共學平台】囉!

如果你已經註冊過【e-Peer共學平台】,那就使用原先的登入方式就可以了,除非你想再創一隻小帳,我們也是很歡迎的哦(˵ •̀ ᴗ – ˵ ) ✧

教育雲端帳號登入步驟

STEP1
教育雲端帳號的老師、同學,可以免註冊直接點選登入!已註冊過則使用原方式登入即可。

STEP2
未註冊過e-Peer帳號的師生,點選教育雲端帳號,若已註冊過則會再開通新的e-Peer帳號哦!

STEP3
輸入你的教育雲端帳號密碼驗證碼登入。(目前僅開放新北市的縣市帳號登入)

STEP4
同意服務條款後,完成基本資料的輸入後即可開通帳號,開始你的教、學之旅囉!

新北市親師生平台也找得到我們囉!

新北市親師生平台上,也找得到【e-Peer共學平台】囉!只要你擁有新北市校園帳號,就可以直接透過新北市親師生平台,點擊進入e-Peer,快來體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