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學習歷程的N種表現-暑期學生自我探究交流營

探索自我|提供學生認識自我、探索自我及展現自我的舞台。
多元增能|學習運用AR、影片、口語等多元方式,述說自己的學習故事展現特質。
跨校交流|應用營隊跨校交流、尋找尋志同道合的學習夥伴。

網路與3C產品的發達與普及,讓知識與資訊的產製、傳遞更加容易,因此近年來不僅有許多人利用網路自學,甚至進而運用其發揮了專長與興趣,並開啟了更加豐富多元的人生。慧治教育協會為落實「適性揚才」之理念,希望能運用網路與3C輔助幫助同學了解自我價值、找到自己的目標和定位以及開創多元可能性,以協會所在地-花蓮地區為聚點,舉辦三天兩夜的自我探索營隊,讓同學們透過認識自我、探索自我及行銷自我為主軸的課程,搭配AR、chatgpt以及 e-Peer共學平台 等科技工具的運用,加上社群共學、同儕互動的力量的相輔相成,發揮本次營隊最大化的價值與效益,讓每一位同學在參與後對於生涯有更明確的方向!活動機會,一起探索自己,讓學習不受限在課堂內。

詳情請至慧治教育協會官網查詢 → https://twpea.org/2023/03/02/article_st_event_camp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