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eer共學平台】提供創建及加入課程,展開多元學習,分享興趣技能。協助教師引導學習者發掘潛能、展現天賦;幫助學生自主學習、實踐自我價值。讓師生在「教」與「學」的路上找到歸屬感!

3大特點

覺揚非常重視使用者的個人資訊安全,嚴格把關資料不外流以及保障上傳的檔案的不丟失,旗下所開發的【e-Peer共學平台】使用者的個資及檔案,都是運用企業級高規格的網路儲存設備以及創新研發的伺服器管理資料,再加上3重備份3層保護來嚴加守備,讓師生們安心使用,資料不遺失、服務不中斷。

3重備份

【e-Peer共學平台】,將使用者上傳的檔案儲存在中華電信資料中心(IDC),同時使用市占率居世界首位的群暉科技 (Synology) 國際企業級網路儲存設備NAS,利用3重資料備援技術備份檔案:

  1. 即時備援:每秒自動同步異動檔案至第二儲存設備NAS。(假若第一組NAS故障,系統會立刻切換至第二組NAS)。
  2. 離線備份:每日備份至離線儲存設備。
  3. 異地備份:當檔案有產生異動,即自動備份至台灣公有雲(Synology C2雲端儲存服務台灣機房)。

3層保護

有了熱備援,若主要伺服器發生問題,便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就轉到另外一個備份伺服器繼續運作,不影響師生的教學紀錄;平台不僅每秒自動同步資料,更提供在地/異地的備援,同時還有網路防火牆SSL加密連線,保障資訊安全!

從以上3大特點、3重備份、3層以上的保護即可感受到覺揚非常重視資安及平台穩定度,讓使用【e-Peer共學平台】的師生如同幫學習歷程檔案買保險,讓上傳資料不遺失、服務不中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