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後作業評量】如何有效批改及評分作業?

篩選繳交作業列表 快速掌握繳交與批改狀態

e-Peer 提供清楚的作業狀態篩選列表,包含尚未繳交、已繳交/批改中、已批改,讓老師能輕鬆掌握學生作業的繳交與批改狀態,能即時提醒未繳交的學生,收攏學生注意力,讓班級學習節奏達到一致。

查看作業即時批改 在悄悄話可立即提醒修正

e-Peer 除了能即時批改外,亦提供老師友善的批改介面,讓老師能在同一頁面,同步瀏覽作業內容,以及給予評分、評語與肯定同學多元表現的學習點。同時也設立了一對一悄悄話的對話框,讓比較害羞內向的學生可以有發問的管道,也讓老師能針對個別學生,給予作業指導與建議。

提供作業內容、成績下載,加速批改、評分與歸檔

e-Peer 提供「作業(含內容與附件)」、「成績(含評語與評分)」、「作業題目」等評量作業相關資料匯出下載。成績能匯出成excel檔,且能依學號排列,方便匯入教務系統;e-Peer 也提供綜整全班作業內容的excel檔,方便整體性瀏覽內容,快速設定評分標準與整體回饋方向;也可一鍵下載全班作業,自動把作業與附檔依每位同學為單位,分資料夾儲存,省去老師下載歸檔的行政作業。

實際應用案例

花蓮高中˙生物探究與實作

大明高中˙多媒體動畫

e-Peer 共學平台

有備無患 安全防護不間斷

如同幫學習歷程檔案買保險,上傳資料不遺失、服務不中斷!最能落實108新課綱理念的教學工具,與您一起運用科技,翻轉教育!

播放影音
在「教」與「學」的路上找到歸屬感,陪你迎接更好更遠的未來!

手機瀏覽:執行Android系統請使用「Chrome」瀏覽器開啟;iOS系統請使用「Safari」瀏覽器開啟,以便註冊及使用其他服務。

   關於覺揚    服務條款    隱私權聲明   

Copyright © 2024 WiziGo 覺揚股份有限公司保留一切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