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經營】如何有效進行班級經營?

上課前後使用建立公告 提醒注意事項

e-Peer 學習圈內設有公告的功能,讓老師能夠在整學期跟課堂中建立班級公告提醒注意事項,提早養成班級默契,有效完成課堂目標。

運用評量作業 繳交作品或心得

透過e-Peer 學習圈內評量作業的功能,讓老師能夠打破實體空間限制,不再需要請小老師幫忙收紙本作業,學生隨時可於線上繳交作業,老師也能夠即時做回饋批改、回覆解答學生疑問,且評分方式自由,可自行決定評分區間或僅給予評語,大大強化了多元評量的運用方式。

發送學習點肯定多元表現 提升團體學習動力

學習點多元互動獎勵,讓老師能夠在班級中設計獎勵機制,運用學習圈裡發送學習點給學生,肯定同學多元表現,增加學生學習動力。

學習圈內貼文互動 同儕間能夠互相觀摩學習

學習圈內同學或師生之間的貼文互動、按讚留言,透過彼此觀摩學習,增進學生自我反思及探索能力。

實際應用案例

基隆商工˙商業經營科

樹人家商.商業攝影課程

e-Peer 共學平台

有備無患 安全防護不間斷

如同幫學習歷程檔案買保險,上傳資料不遺失、服務不中斷!最能落實108新課綱理念的教學工具,與您一起運用科技,翻轉教育!

播放影音
在「教」與「學」的路上找到歸屬感,陪你迎接更好更遠的未來!

手機瀏覽:執行Android系統請使用「Chrome」瀏覽器開啟;iOS系統請使用「Safari」瀏覽器開啟,以便註冊及使用其他服務。

   關於覺揚    服務條款    隱私權聲明   

© Copyright 2022 WiziGo 覺揚股份有限公司保留一切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