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經營】如何促進同儕間的學習?

課後分享小組或個人成果 增加同儕間相互學習的機會

每個人在學習時,若有同儕間的互相鼓勵及督促,往往會對學習有更顯著的效果出現,甚至能加深學生對學習的印象。e-Peer 也有著像社群軟體般的貼文瀏覽介面,除了學生能夠輕鬆上手之外,同學們能夠在e-Peer 上分享小組或是個人成果,同學間也可以互相給予評論,增加互相學習的機會,共同學習,一起前進。

課後提問與討論 延伸課堂的學習交流

課程結束後,為了讓所學的知識能深刻的記在腦海裡,課後延伸與複習是在學習時不可或缺的。在e-Peer 上也提供了老師及學生在課後可以交流討論的空間,藉著類似同學們平時在使用的社群軟體的介面,讓學生們不排斥提出想法交流,讓學習好好玩且不中斷!

利用學習圈討論室
即時留言互動

在課堂當中,大多為老師在台上說、學生在台下學的教學模式,在這樣的教學模式下,不僅老師難以檢視學生的學習狀況、學生能吸收到的知識也非常有限。透過學習圈討論室的討論功能給予學生反饋、強化後設認知,跳脫以往單一方向的傳統教學模式,讓學習的過程有效率且更加豐富。

實際應用案例

關西高中・生涯規劃

安康高中國中部˙國文科

e-Peer 共學平台

有備無患 安全防護不間斷

如同幫學習歷程檔案買保險,上傳資料不遺失、服務不中斷!最能落實108新課綱理念的教學工具,與您一起運用科技,翻轉教育!

播放影音
在「教」與「學」的路上找到歸屬感,陪你迎接更好更遠的未來!

手機瀏覽:執行Android系統請使用「Chrome」瀏覽器開啟;iOS系統請使用「Safari」瀏覽器開啟,以便註冊及使用其他服務。

   關於覺揚    服務條款    隱私權聲明   

Copyright © 2024 WiziGo 覺揚股份有限公司保留一切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