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學習】如何引導學生做好自主學習?

透過自主學習工具,訂定自學計畫

e-Peer共學平台的自主學習工具,能夠透過引導架構以及引導範例,幫助學生循序漸進的完成學習目標規劃,產出一份自主學習計畫書。

引導精靈,協助記錄自學軌跡

引導精靈中的「彈性學習」分類,提供完整的自主學習記錄架構。當學生規劃好自學計畫後,老師可以引導同學點選此分類,記錄下每階段的執行成果與反思,留下學習軌跡。
想要提升學生的學習成就感嗎?也可以鼓勵同學透過挑戰任務中的「我的自主學習計畫」進行記錄,讓同學能夠在累積紀錄的同時獲取P-point以換取e-Peer獎勵!全數子任務挑戰完畢後,還可以在期末獲得自主學習挑戰完成證明哦。

線上製作學習歷程,統整自學成果

當同學的自主學習計畫執行來到尾聲,接著就得面臨彙整的挑戰!老師可以帶領學生運用 e-Peer的學習歷程工具,不僅能夠讓同學在架構彙整區統整他的貼文素材,排版區還內建自主學習目錄及豐富的內頁模板,讓同學能夠輕鬆線上產出自學成果。

上傳歷程展,展現自主學習成果

自主學習歷程終於完成了!老師可以推薦同學上傳至學習歷程展,與跨校跨科的同學們一起分享、觀摩、交流吧!吸取他人的優點,改進自己的不足,共同成長、進步!

e-Peer 共學平台

有備無患 安全防護不間斷

如同幫學習歷程檔案買保險,上傳資料不遺失、服務不中斷!最能落實108新課綱理念的教學工具,與您一起運用科技,翻轉教育!

播放影音
在「教」與「學」的路上找到歸屬感,陪你迎接更好更遠的未來!

手機瀏覽:執行Android系統請使用「Chrome」瀏覽器開啟;iOS系統請使用「Safari」瀏覽器開啟,以便註冊及使用其他服務。

   關於覺揚    服務條款    隱私權聲明   

Copyright © 2024 WiziGo 覺揚股份有限公司保留一切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