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治多元學習系列講座
解鎖技能|匯集know-how|開啟未來新視界!

  專為高中職生舉辦的慧治多元學習系列講座即將展開,本學期講座分為解鎖技能與職涯探索兩大類別。
  如果你好奇業界如何做行銷企劃、你對吸睛的簡報總是讚嘆不已、或是你想知道口語表達有什麼樣的技巧可以學習,那千萬不能錯過技能解鎖的三場講座。

  你是否特別羨慕出國留學的人,但又不知如何準備、怎麼開始;還是你害怕選錯科系,是不是只能硬著頭皮走下去沒有其他解方;進入了人人稱羨的科系與職場後,真的與自己想像相符嗎?如果這些問題,同樣都是你的疑惑,那你務必要來參與職涯探索講座。
  一場講座的時間,除收穫講師的滿滿寶典之外,更有機會線上直接向講師提出問題、解答你的疑惑。

講座時間

活動詳情請至慧治教育協會官網查詢 ➜ https://twpea.org/2022/09/29/e-peer_multiple_seminars_introduce/